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喻黄]甘草话梅

※被月考虐得满脸血,写点甜甜的东西自我治愈一下^q^

※一如既往的傻白甜。(其实只有第一个字后两个真的没什么体现_(:з」∠)_

 

  徐景熙买了一罐话梅,就放在训练室里。

  一天后话梅神秘地消失了三分之一,徐景熙纳闷地把话梅偷偷藏了起来。

  第二天桌子上只剩了空荡荡的话梅罐,嚣张的凶手似乎故意留下证据想要气气他。

  徐景熙郁闷了一天,训练的时候一个手抖,原本应该加在夜雨声烦身上的大治愈术不小心挪移到了另一对的枪淋弹雨身上。

  “卧槽景熙你到底是哪队的啊再不来奶我我都快要被他们一波带走了!!喂喂队长不带你这么趁火打劫的啊欺负我血量少吗好啊看剑剑剑剑剑!!”黄少天一边刷着文字泡着一边操纵着夜雨声烦进行反击,但还是敌不过对方一个术士一个弹药一个气功师的夹击,很快就败下阵来。

  “妈呀景熙竟然奶我了……我们还是在模拟对战吗?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更加郁闷了:“黄少,对、对不起!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实在是因为心情太差所以才……”

  “景熙这就不行了啊你可是职业选手啊怎么能够因为心情不好影响发挥呢?”黄少天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好调整状态,比赛的时候这样子可不行!这次我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你了!”

  徐景熙隐约嗅到了那个人身上的甘草味。

  哦,忘记告诉大家了,徐景熙那天买的是甘草话梅。

 

  第三天黄少天苦着脸捂着嘴巴向喻文州请假。

  “少天又怎么了?”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他。

  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眨着眼睛:“牙、牙疼!”

  “蛀牙又犯了?”

  黄少天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没有没有……我这个星期都没怎么吃过糖了!上次补牙的经历太可怕了呜呜再也不敢吃糖了!”

  “既然没事的话那就去训练吧。”喻文州捏了捏他的耳垂。

  可怜的剑圣嚷了一路的牙疼,自家队长实在是受不了,把他拉到角落里来了个彻彻底底的牙齿检查。

  口腔里还带着点甘草的甜意。黄少天嘟着嘴巴半不高兴的样子,嘟囔着队长心黑又占我便宜。

  喻文州笑着舔了一下小剑圣的嘴唇:“牙还疼吗?”

  “不……不疼才有鬼呢!”黄少天依旧是一副苦瓜脸,“我堂堂剑圣竟然会被这该死的牙疼折磨得死去活来太丢脸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吧……明明上次都去补牙了怎么还会牙疼呢?”

  “景熙前几天买了一罐话梅是吧?”喻文州看着自家嘀嘀咕咕的王牌大人,眼里缀满笑意。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赶紧移开了视线,开始装傻:“诶……是吗?景熙这个家伙太不够意思了竟然不拿出来给大伙儿好好分享哎呀独食难肥啊!”

  喻文州掐了掐黄少天的脸蛋:“嗯,我就觉得少天最近好像瘦了呢。”

  “好嘛好嘛……我投降我投降!”黄少天朝他吐了个舌头,“嗯,我是偷吃了景熙的话梅……只有一颗、啊不是两颗……好啦三分之一!”

  喻文州看着他,似笑非笑:“三分之一?”

  “额…好吧,一半。”黄少天咬着下唇,在喻文州的审视下终于不得已说出了实话,“真的只有一半啦……剩下的半罐我用保鲜袋装好藏起来了,其实真的没吃多少……”

  “认错态度不错。”喻文州笑眯眯地点着头,黄少天嘟着嘴巴小脸蛋圆鼓鼓的像只河豚,喻文州忍不住戳了一下他的脸。

  “疼疼疼疼疼疼!!”黄少天一下子就叫开了。八卦嗅觉最灵敏的李远第一个跑了过来,然后是宋晓和徐景熙,最后连不喜欢凑热闹的郑轩都来了。

  “黄少……出什么事了?”李远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气嘟嘟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微笑着说:“没事,大家快去训练吧。”

  在队长大人的温和笑容中一伙人磨磨蹭蹭不情不愿地走回了训练室,李远叹着气说又少了一个值得深究的八卦。

  “剩下一半的话梅呢?”喻文州低下头悄声问着黄少天。

  剑圣大人捂着嘴巴轻声说道:“藏在你的书柜里呢,最为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

  “不过现在看来最安全的地方还是自己的肚子。”他补充了一句。

 

  第四天徐景熙的电脑前多了一罐话梅。

  罐子上贴着张便利贴,上面是喻大队长清秀的字迹:【小景熙,求原谅^-^】

  徐景熙瞬间感觉压力山大。他明明不是郑轩啊……

  平白无故多了一罐话梅,是件好事吧?

  

  后遗症是剑圣大人是不是还会牙疼一下,然后队长会很负责任帮他进行牙齿检查。

  当然,这是后话了。

Fin.

【吃了一个星期的话梅牙齿酸得要死_(:з」∠)_ 又是一篇ooc

  27 10
评论(10)
热度(27)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