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喻黄]年桔

※写贺年明信片的时候随手写的小段子,觉得这篇很可爱趁着还记得些许剧情赶紧录上来w

※ 一贯我流的傻白甜风格,ooc见谅!!


  春假第六天,黄少天提前回到了G市。

  喻文州打开门时看见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轻人还有些惊讶,放下行李,黄少天立刻给他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那人的身上甚至粘着些许炮仗燃烧后剩下的红色纸屑,喻文州抬手帮他轻轻扫去。

  “怎么提前回来了?”

  “队长队长我走了那么久你有没有想我啊?”黄少天笑眯眯的,一阵眉宇飞扬,“我这不是怕你一个人在G市太寂寞吗所以给提早回来陪你了啊!你知不知道今天火车上挤了多少人,春运果然不愧是我国最大规模的人口迁移大潮……”

  还是老样子,黄少天一回来就拉着喻文州说个没停,三大姑七大婆的趣事一一述来,连邻家的小表弟交了几任女朋友都知道得清清楚楚。喻文州抱着他静静地听着,脸上带着几分笑意。

  “咳咳好渴啊一早上就起来赶火车队长你有没有水啊?”许是说得累了,黄少天松开了手,眼尖的他立刻就看到了茶几上放着的年桔。“哇有橘子!太好了我最喜欢吃橘子了……”

  “少天,那个……”喻文州刚想阻止,剑圣大人早就三下五除二地把橘子皮剥得一干二净,果肉直往嘴巴里送。

  “那是刚摘下的年桔,准备拿去扔掉的,不能吃。”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赶忙把嘴巴里的橘子吐掉,又一不小心咬到了舌头,痛得他直龇牙咧嘴。嘴巴里又酸又涩,又麻又痛,简直难受死了!

  喻文州看着他的模样也觉得好笑,递了一杯温开水让他漱漱口:“好点了吗?”

  黄少天低头抿了一口水,先是点点头,然后又是摇摇头。“没……”舌头受伤了说不出话,只好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少天,过来。”凑上前去,寻到那温暖的双唇,轻轻地撬开牙关,小心翼翼地觅着那柔软的舌头。伤口还有些疼痛,黄少天倒吸了一口凉气,由是喻文州的动作变得更加缓慢温柔。

  “还疼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早已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只好呆呆傻傻地点点头。喻文州又是一阵苦笑不得,轻轻敲了敲他的额头,戏谑道:“新年一开始就咬伤了舌头,那么迫切给大家送新年礼物啊?要是把这消息告诉宋晓郑轩他们,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黄少天痛苦地眨眨眼睛,舌头受了伤说话也不灵光:“不……没有……谁让你不早说……”小眼神还带着几分幽怨。

  喻文州摆出无辜的表情:“我说了啊……可是少天手太快,还没来得及阻止你就……”

  黄少天扁扁嘴,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白开水喝了一大口。

  “不过也好……能有几天安静的日子了。”喻文州笑,“不过听不到少天在耳旁聒噪,或许有些不习惯呢。”

  我知道你很烦,不过我愿意被你烦一辈子。

  为了爱,可以忍一生。

 

Fin.

[电子稿跟手稿一定完全像是两个故事_(:з」∠)_


  21 1
评论(1)
热度(21)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