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喻黄]

※大概第四赛季左右蓝雨战队的故事,刚出道不久的喻队还有黄少(*´艸`*) 

※不管什么时候喻黄都还是甜甜啊(*´∀`)~♥今后也要一直甜甜下去啊!

※私设严重请注意!或许会有OOC_(:з」∠)_

  “队长,你过来一下。”黄少天靠在墙边度量着身高,宿舍那堵白花花的墙上已经划了不少圆珠笔迹,旁边是黄少天歪歪扭扭的笔迹,记录着每个身高的时间点。蓝色的笔迹是黄少天的身高,黑色的笔迹是喻文州的身高。而黑色的笔迹总是比蓝色的笔迹高出那么一小节。

  “诶诶,我有没有长高啊?”黄少天把圆珠笔递给了喻文州,瞅了瞅自己跟那人的身高,似乎也没差多少。喻文州从书架上随手拿过一本书,轻轻地放在黄少天的头顶,压着书脊划了一道直线。“好像跟上次没差多少。”喻文州评价。

  黄少天转过头看了看:“不对不对,一定是你刚才把我的身高压下去了!”喻文州无奈地把书放回书架:“你上次量身高什么时候?我记得还过不了一个月吧,这么急切想要长高啊?”

  “你来!”黄少天撅着嘴把喻文州拽到了墙边,“不许偷偷踮脚啊我要看看我俩到底谁高!”

他看了眼喻文州的身高线,很郁闷地放下了笔。这家伙的海拔又往上涨了一点点,这样下去自己什么时候能追上他啊。

  “不许踮脚啊!”黄少天一边嘟囔着一边低下头去,喻文州只是乖乖地站着,并没有踮脚。

  “喻文州同志,我怀疑这个地方的地心引力有些奇怪。每次对我的引力总是特别强,导致我量身高的时候总比你矮上那么一点点。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个第三者来评评理。”黄少天一本正经地看着他,喻文州叹了口气。

  黄少天硬是拉着喻文州走出了宿舍,喻文州没辙只好跟着他一路走,听他念叨了一路。恰好徐景熙也从宿舍里出来,被黄少天抓了个正着。

  “诶诶诶徐景熙徐景熙,过来一下!帮我个小忙啊!”黄少天赶忙拉住了他,“你说说我和队长到底谁比较高?”

  不明情况的徐景熙看看喻文州,又看看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尴尬了:“我觉得……你们俩好像差不多啊?”

  “看清楚点!”黄少天不依不饶地拉住他,“我是不是比他还要高那么一点点啊?”

  “要不你俩背靠背比比?”徐景熙提议。

  黄少天执意要比出个高低,喻文州也只要依了他,乖乖地站到了他的身后。少年熟悉的体温隔着单薄的衬衣传来,黄少天侧着脑袋询问着徐景熙:“到底谁比较高啊?”

  徐景熙稍稍犹豫了一会儿:“……额,好像真的是喻队要高上那么一点点。”

  “靠!”黄少天生气地骂了一句,又瞅见从远处走来的于峰和郑轩,赶忙把两人都喊了过来。

  “嘿嘿,小于锋小郑轩快过来一下啊!”虽然这么叫着,但黄少天的年纪其实与四人相当,差不了多少。八月份出生的黄少天还是几个人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你们说说我和队长谁比较高?”黄少天还真是跟这个问题较上劲了,看来今天没得出令他满意的答案是不会歇停的了。

  于锋看了眼郑轩,郑轩看了眼于锋,两人又齐刷刷地望向了站在一旁的徐景熙。徐景熙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还不明情况呢。

  “我觉着吧……是差不多的吧?”

  “黄少再把你的发型修修,凑个一两公分说不定就比队长要高了。”

  “这不科学这不科学这不科学!刚进训练营的时候明明是我要比这家伙高的!而且他还比我大了三四个月呢!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黄少天叫嚷着。

  “我记得在训练营的时候也是队长比较高。”郑轩弱弱地说了一句,遭到了黄少天一记恶狠狠的眼刀。

  “还量身高吗?”喻文州笑眯眯地问着他。黄少天嘟着嘴说不量了不量了,就算长得矮你一个头老子手速照样超你两三倍。喻文州笑笑没有说话,轻轻揉了揉那人的脑袋。

  “会长不高的!”黄少天生气地瞪了他一眼。

  “能拿到冠军就行。”喻文州笑着答。

  End.

[明天还有考试只敢短小地摸个鱼……手速越来越慢了令我捉鸡!

  


  10 6
评论(6)
热度(10)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