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喻黄]

※试着写了写蓝雨的日常……貌似有点小蠢的一个故事?

※私设严重请注意!依旧全程喻黄甜蜜蜜秀恩爱请准备好墨镜^q^

※发生在于锋还在蓝雨时候的故事,微于郑?

 

郑轩用胳膊肘轻轻碰了碰坐在自己身边的于锋,对方正端着豆浆准备喝上一口,被他这么一撞豆浆撒出来了不少,还有些溅到了郑轩的衣服上。但郑轩丝毫不在意的样子,而是示意于锋看向另一个方向——桌子的另一端,坐着他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以及以话唠功力享誉职业圈的当家选手黄少天。

“怎么了?”于锋凑在他耳边悄悄地问着。

“你不觉得今天早上格外安静吗?”郑轩看了他一眼,“黄少都几乎没怎么说话啊,这太不各常理了!”

于锋淡定地夹走了郑轩面前的一根油条:“不挺好的嘛,难得清净。”

“安静是不错,但没有黄少的声音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宋晓拿了碟炒粉,坐到了他们俩的身边,眼神却是一直盯着对面两人所在的方向。郑轩深有同感地点点头。

“黄少今天怎么了,连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都没吃。”却是后来才到的徐景熙发现了端倪,众人齐刷刷地看向黄少天面前摆的早餐——干巴巴的一碟榨菜,还有一碟白粥。

“竟然只吃白粥!”大伙可没忘记平常黄少是如此以“卑劣”的手段掠夺他们的早餐的。

蓝雨的伙食在各大战队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平日里好吃的东西可没少落入黄少天的魔掌,尤其是各式各样的甜品。好多蛋糕郑轩都碰都没碰着就被黄少捷足先登了,可怜的郑轩同学不由倍感压力山大。

“大概是队长的原因吧……”宋晓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的关键。

大伙又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至喻文州的身上。像是早就预料到他们的反应一样,喻文州侧过头,朝着他们温柔一笑。

队长微笑着看着你却不说话的时候是最可怕的时候。全员上下一致这么认为。

 

黄少天不说话是有原因的——他牙疼。

堂堂的剑圣大人一共有三颗要命的蛀牙,少年时代爱吃甜品的毛病所留下的后遗症。此时黄少天正闷闷不乐地捂着右侧半肿的脸颊,那三颗该死的蛀牙还在隐隐作痛。他嫌弃地看着摆在面前的那碗白粥,无限嫉妒地望着摆在郑轩他们桌上的面包还有蛋糕,眼神转回自己的早餐上,一叹气二叹气三叹气。

“少天,牙还疼吗?”喻文州把半热的白粥搅了搅,轻轻地舀了一小勺,凑进嘴边吹了吹,然后送入黄少天的口中。黄少天一脸郁闷地看着他,小声嘀咕着这粥一点味道都没有,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

“我倒是希望它不疼了啊……可是……”黄少天痛苦地捂着右脸,“说多几句话都疼。”让话唠的黄少天不说话,这真是比让周泽楷在群众面前即兴演讲还要痛苦的事。

“要加点白糖吗?”喻文州开玩笑似的问着他。

黄少天苦着脸:“……队长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我觉得我半条小命都快没了……”受疼痛限制,黄少天今天说话内容也简短了不少。

“下午请个假,我带你去拔牙。”

“我不疼了。”黄少天立即放下了手,“队长大人手下留情啊!拔牙多难受啊!”

“真不疼了?”喻文州轻轻戳了下黄少天的右脸颊,那个人瞬间捂住了脸,疼得大叫起来。“队…队长!疼…疼!”

“你没有牙疼过你是不知道那个感受,简直生不如死。”黄少天向喻文州哭诉。

“喝完这碗粥吃片药先看看有没有效吧,”喻文州又给他舀了一勺白粥,“先把这碗粥吃完都要凉了。”

“嗯”黄少天没精打采地回答。

  乖乖吞了两片止痛药,黄少天的牙疼总算没有那么严重了。上午训练的时候他格外活跃,像是要把早晨没有说完的话全部说光一样,坐在他旁边的郑轩感觉压力山大,好不容易熬到训练结束,当即趴在舍友于锋的身上哭诉。

  “靠靠靠靠靠郑轩你这个没义气的!吃早饭的时候还嫌我不说话太安静呢现在又在抱怨我话多唉唉唉人家说女人心海底针没想到你个大男子汉也这么难捉摸,是不是玩弹药专家的都像个女孩子似的啊?”黄少天对郑轩使用文字泡攻击,郑轩生命下降50%。

  “诶景熙别走啊!刚才3V3团队赛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奶我!好不容易抽中治疗的还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可以打赢队长了!”黄少天转移攻击目标,刚想出去洗手间的徐景熙无辜躺枪。

  “止痛药效果真好。”宋晓自备了塑胶耳塞,效果卓群。


Tbc.
(明天起床继续写orz

  15 1
评论(1)
热度(15)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