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喻黄]老火靓汤(未完)

※有姑娘提过想看看照顾喻队的黄少……所以就试着写写了^q^
※时间轴有点混乱请别在意QVQ 部分情节含私设。

  喻文州在训练室里晕过去的时候,黄少天觉得世界黑了大半。前一秒还笑着跟他打照顾的队长下一秒就直挺挺地往地面倒去。黄少天被吓得心脏都停了半拍好在他眼疾手快扶起了他的身体。
  “队、队长……”黄少天的声音有些颤抖,喻文州的面色有些苍白,呼吸弱得跟随时都会停止一样。徐景熙第一个反应过来要打电话叫救护车,黄少天怔怔地抬起头望着他,眼泪已经溢满了眼眶:“……队长怎么了?”
  喻文州掩藏得真好,他从来不把自己懦弱的一面展现在队员的面前,就连一向长于察言观色的黄少天都没有发现他的端倪。蓝雨需要坚实可靠的后盾,有个强有力的基石,利剑方敢无所畏惧地斩杀来敌。
  喻文州住院的那几天蓝雨俱乐部明显处于低气压中,连黄少天都不爱说话了。他一有时间就往医院跑,还开始学着煲汤做菜,拎着个保温壶去看望喻文州。
  医生说喻文州只是过度劳累,身子有些吃不消,只要静养几天就没事。黄少天来到医院的时候喻文州还在吊葡萄糖,看见黄少天来了不紧不慢地把摊在床上的电竞时代收好,笑眯眯地望着他。
  “医生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吗?怎么还看这些个杂志啊!队长我跟你说这些个书什么时候看不行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黄少天特地压低了声音,怕打扰喻文州休息。
  “大家训练得怎么样?”喻文州问,黄少天坐到了他的床边,顺手拿了一个苹果边削边跟他聊天。
  “队长你就别操心了好好休息。大家都好着呢,也没有特别想你……啊不对不对是大家都特别想你,你快点好起来啊。”刀一歪,不小心削到了拇指上一小块皮,渗出了丝丝血珠。黄少天皱了皱眉头,喻文州拉过他的手,不等黄少天说话就放进嘴巴里吮吸了起来。
  “你的刀功怎么也不见长进一点。”喻文州笑他,黄少天尴尬地收回手,把削成小块的苹果塞他嘴里,红着脸跑开了。
  “老子一场比赛好几十万身价呢,现在坐在你床头给你削苹果……”黄少天一边嘀咕着一边打开随身带过来的保温壶。“今天我带了鸡汤过来,街角的大妈说老母鸡煲的汤最滋补了……队长,我煲了好久的,你不许说难喝啊!”
  喻文州微微地扬了扬嘴角:“难喝也得喝不是?”
  “是。老子承认没你那么有厨艺天赋……”黄少天抱怨着,给喻文州盛了一碗汤。舀起一勺汤水凑进嘴巴吹了吹,又亲自尝了尝,才敢送到喻文州的嘴边。
  “本剑圣的手艺也不差嘛!不信你尝尝!”
  喻文州低头尝了一口,笑着回答确实不错。
  黄少天得意地笑着,一勺一勺慢慢地喂着他:“我生病的时候你也是这么照顾我的吧?”
  “没你那么无微不至。”喻文州笑,黄少天却噘起了嘴:“行了,我知道你在谦虚。”
  “喻文州……你可别死啊。”黄少天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喻文州愣了几秒,黄少天自顾自地继续说着:“你要是哪天不小心先死掉了啊,我下辈子下下辈子还去烦着你,用文字泡攻击!”
  “少天别说傻话。”“我没说傻话,我认真的!你知道你晕倒的时候我多紧张吗?喻文州,老子跟你说,我这辈子就是跟定你了。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也是……”
  黄少天把汤碗放在被子上声音渐渐弱了下来:“老子就是喜欢你啊……没有办法。”
  “我也喜欢你。”喻文州答。

Tbc.
【30分钟速成啊……要上学了下周回来再写写!

  17 6
评论(6)
热度(17)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