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喻黄]
※看了糊糊太太那篇光球文产生的脑洞。
※一个西幻的脑坑,蠢且烦。很傻很白,甜不甜我就不知道了。能把高端洋气的西幻paro写得那么逗逼接地气也是我本事对不对(。ooc!ooc!ooc!重要事说三遍。

喻文州捡到了一颗蛋,更确切的说,是那颗圆滚滚的蛋自个儿滚到他脚边来的。法师系的实习生蹲下了身子,仔细端详着那颗圆圆的蛋儿……当然他此时的第一想法是要把它弄成煎蛋好还是水煮蛋好。
如果这是一颗鸟蛋,那就弄成煎蛋;如果是一颗普通的鸡蛋,就弄成水煮蛋……如果它是一颗龙蛋……不不不,体积那么小一定不是龙蛋。
“靠靠靠我撞到谁了?不管了,同学借我躲一躲啊!后头有个大魔头在追着我想要把我煮了吃……关爱生命啊我可还有几天就能孵化了!不行不行他肯定快追过来了!快把我藏起来!等我孵化了肯定好好报答你!”隔着蛋壳,一个尖细的声音幽幽地传了过来。喻文州愣了一下,他才注意到这是脚边的那枚蛋在跟自己说话。
“是谁在追你啊?”喻文州不想说其实刚才自己也挺想把它吃掉的。法师学院已经很久没改善伙食了。
“哎呀来不及解释了!闻着你的气息你应该是个法师吧?哎哟借你的袍子躲躲呗!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啊!等我孵化了好处一定少不了你的!”说着,那颗小小的蛋蹦蹦跳跳地钻进了自己的长袍。喻文州皱了皱眉:“你这么冒失,也不怕把自己磕碎吗?”
“没事没事小爷坚固得很呢!哟你灵魂的味道真好闻……嘿嘿你叫什么名字来着?要不咱俩认识一下到时我也好报恩啊!”
“喻文州。”
“哦哦哦是法师学院魏琛的学生对吧!我说为什么气息嗅着那么熟悉呢!嘿嘿当年我在的时候啊连你师傅都还是个毛头小子呢……别不信啊我可没骗你!要不是被锁进了这个该死的……等等别往西走!向东向东!越东越好……”
喻文州觉得这颗躲在袍子里的蛋有点儿吵。
“诶你不喜欢说话吗?哦之前我碰着的一个人他也不喜欢说话。幸亏我的孵化期够长,如果在他手上孵化了,性格受到饲主性格的影响,肯定我也变成一块闷木头了!”那颗小小的蛋轻轻地颤了颤,“有点冷啊。我说喻文州你不打算施个小火球术吗?”
“我修暗系的,”喻文州说,“地狱之火行吗?”
“靠你开玩笑呢!”那颗蛋不安分地跳了出来,“对一个光属性的神圣精灵使用地狱之火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虽然修暗系法术那也得学几个光系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
“你刚才说的什么……性格会被饲主影响吗?”喻文州顿了顿,“我很好奇你的上个饲主是谁。”
“哎你说那个想要吃掉我的大魔头啊……他就一彻底没下限的猥琐!我跟你说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喻文州觉得,就算是上教法术历史的研究院老师的课也没听过那么长的一段话。
“诶不好意思啊我忘记你的名字了……再说一遍你叫喻什么来着?”
“喻文州。”他的回答似乎有些无奈,“我倒是好奇你叫什么名字呢。”
“嘿嘿,说出来肯定吓你一跳!神圣精灵黄少天,你听说过没有啊?”
“没有。”喻文州很老实地回答。他的确没有,拿到这颗蛋的时候还是研究着怎么煮才好呢!
一直聒噪着的小蛋儿突然没有了话语。沉默了一会儿,他缓缓开口:“我敢说你的历史一定没及格。”
“优…”喻文州淡淡地说,又补充了一句,“法术射击倒是没有及格。”
“靠靠靠你不拆我台会死啊?算了不跟你说话了……有点困,我先睡了。记得要做好保暖工作,错过这次孵化期的话我不知道又得等多少年才能重见天日了。温度在22℃左右最好了,还有,我比较喜欢阳光……”
喻文州觉得他好像捡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不过有点可惜,今晚不能加餐了呢。

【未完待续.
下一次更新……是在什么时候呢?

  60 9
评论(9)
热度(60)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