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子(′・ω・`)

暂且封笔了。
感谢姑娘们的喜欢~

 

[周江周]我知道

※1591后写的小段子。其实更偏江周?唔,总之无差啦……最近有点快稳不住脚了…(((。

 

 “江……”寡言的年轻人定定地看着他,似乎带着几分歉意。“江波涛……”

 “好啦好啦,我都知道都知道。”江波涛帮他轻轻按摩着指节,“叶修前辈真的很强,不是吗?”

 周泽楷蹙着眉头:“……但是,输了。”

 “可是我们第一轮赢了吗,现在不过打平而已。大家的状态都很好,要相信我们可以拿下三连冠嘛!”江波涛勾了勾嘴角,“胜负乃兵家常事,不是吗?”

 周泽楷眨了眨眼,欲言又止的模样。江波涛看着他笑了:“周队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嘛……咳咳,不过从你脸上都看得出来你想要说些什么。”

 “想要争取让我赢得轻松一点嘛……你是不是太小瞧我的实力啦?”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先是静默着点头,然后又无声地摇头。

 “不要……太累。”他伸出手,轻轻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

 “我当然会注意的……反倒是你,不能太累啊。”轻轻摩挲着指头上覆着的小茧,“你可是我们轮回引以为傲的队长,荣耀第一人哦。”

 “技术方面我可能比不上孙翔,无浪也无法跟一叶之秋媲美,但毕竟还是荣耀第一魔剑士嘛,给我点信心好不好?”江波涛捏着周泽楷的指头,淡淡地笑着。

 “……我也会变强的,这样才能更好地配合你啊!”

 周泽楷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江波涛轻轻捂住了嘴巴。

 “不用再说啦……你的心思,我全部知道哦。”

Fin.

 [江副!你的画风为什么变得那么快!

被蝴蝶女神狠狠地打脸了让我去删掉从前写的周江呜呜呜

  16 1
评论(1)
热度(16)

© 符子(′・ω・`) | Powered by LOFTER